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4, 2010

希望一切都会美好~

4/4/10

过了今天
我的生活
就会回复3年前的生活
没有电话不断响起的声音
电话可以不用24小时带在身旁
很少见面的机会
因为
他要去工作了

而我呢
只能回到马六甲的住宿
过着无趣的生活
只有电视的吵杂声
只有冷气的吵杂声
只有风扇的吵杂声
只能躺在床上发呆
只能被他们欺负

而多2星期
我就毕业了
回到利民达
整天上网
走街
看戏
就只有这些生活

这一切
我都得习惯
因为我不是要过一天两天
更不是一星期两星期
而是很久很久
几个月甚至几年

虽然说我迟些也是要去吉隆坡读书
而那学校是我昨天决定的
【KBU】
这学校算出名但学费不是很贵
所以我选择了

而昨天跟他说时
他说他也是住那附近
我以为他骗我的
结果是真的
我很开心
因为有那么巧的事

但是在今天早上
我妈又叫我去新加坡读
说那里比较好

但是我不想
因为新加坡花费高
而且很多亲戚在那
一定把我看得紧紧
我不要
我要的是自由

所以我怎样都不会去
我好不容易从8间学校选出这间学校
现在又叫我去新加坡选
我才没那么笨

我妈每次都是这样的
一直要我问人问人问人
选了又要问人
过后又不要不要不要
看了都生气

到现在我都还没跟他说
我的最后决定
只是随口说我可能7月才去读
因为我自己也很乱
我不要让他失望

昨天有点小失眠
都是因为在想着今天的来临
没有拥抱的再见
没有亲口说的再见
没有期待的下次见面

这或许是最好的
不必不舍
不必面对
不必心酸
不必伤心

只是担心着我们的感情
经得起考验吗
我们的感情
会因为这样儿变淡吗
这一切
将会是我的烦恼


但是
我只想说
路再难走
跪着我也会把它走到最后

我答应他不会不开心
我就要做到
所以我会坚强 

----------------------------------------------------

原本说好一起去KL读书的sherene
突然说要去新加坡读了
还是签好合约的

我想至少我比她好
因为她去新加坡读书了
而她的王子却不在新加坡

要见面的话
也是很难
应该只有通过网络了

她的王子
在知道她回去新加坡的那一天
为她流了泪

希望他和她
都会比我更坚强
加油~~ 

希望一切都会美好
一切都会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