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26, 2010

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26/4/2010

昨夜
我再次失眠了
不知为什么
直到接近5点才睡着
或许是因为
我再次被忽略了吧
那感觉很不好受
一闭上眼
想起的都是伤感的画面

我只想说
如果是要求来的陪伴
那我宁愿不要
因为那没意义

**********************************************************************************

昨天睡到下午1点多咯
起来后就去吃午餐了
去吃烧烤日本餐
哇老
是好吃的咯
一向来不吃日本餐的我
大突破
好吃到........
还有还有
一向来抗拒鱼蛋的我
也吃下了整个都是鱼蛋的寿司
是还不错吃的咯

不过这一餐好贵的说
吃去了100多块
有点不舍得咯
虽然不是我给钱
哈哈

 
拍到最后还是要拍自己一下^^


拍了几张照照
跟大家分享分享
虽然没拍到美美
也没有很好吃的样子
但是真的是好吃

过后就去Carrerfour看电影
【初恋红豆冰】
每个人都说几好看到几好看
给果
我都不觉得好看咯
只是有点搞笑而已
有点失望的说

看完出来就已经6点多了
回到家里
又继续唱K

由于经过前天观音嬷波比
我没有伤风
所以可以大胆的拼歌喉
哈哈

直到7点多
就准备去Bp Mall看
黄鸿升-小鬼咯
婶婶让我驾她的车去
是有点怕怕的咯
因为是大辆的
有点adjust不到
哈哈

到了后就一直等小鬼来咯
我没有买他的专辑
因为太贵了
RM45
如果是小猪的
RM100我都买
哈哈

等到8点多
小鬼终于出现
跟电视荧幕上的小鬼
差不了多少

唱了3首歌后
就开始签名那些了
由于我没有买他唱片
所以没机会跟他近距离接触
也没机会跟他握手
几浪费下
不过我有拍到他
哈哈



过后就走走逛逛咯
怎么知道这时候
有一个人叫我
会是谁呢

我也不知道
转过头
一个熟悉的面孔
跟我说起话

原来他是
一脸富家公子
的DUNLOP啊富

他问我是不是来看小鬼
酱都给他猜到
不过他女友在他身边
我不是很敢跟他说话
就这样答了他后就走了

他们两个是幸福的咯
从利民达和不知道哪里
拍拖拍到Batu pahat来
有点羡慕的说
这种东西我羡慕不来的啦

过后就跟Bebe的朋友
去魔力点子喝水咯
到了10点多
就回家了

但是在回家的路上
我差那么两点点
就把婶婶的车撞掉了
因为我没看到那辆
小小辆又黑到不行的车

幸好Bebe和Lele
几时喊住我
不然撞上去的话
我都没眼睛看
真的只差那么两点点
几幸运下

回到家冲好凉后
就去打包我们的晚餐咯
那时候已经12点了

打包回来后就看戏咯
【72家租客】
还比下午看的初恋好看多多

看完后
已经2点多了
过后就进去房间躺
就这样再次失眠了

**********************************************************************************

今天睡起来时
已经2点了
我是被窗外的雨声吵醒的

起来后就上面子书
过后就突然跳电
就等等等咯
因为不会弄

打电话给zach
问他怎么弄
给果
是那么容易的
炸到

下雨天
闷啦
不能出去
还想去游泳的
不用去了咯
只可以留在家
打部落格

现在也已经7点了
婶婶煮了椰浆饭
嗅到都肚子饿
去偷吃下
=P

嗒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