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27, 2010

27/4/2010

昨天晚上
又有点小失眠
因为要睡时一直被打扰

12点多就去躺了
但是呢
电话响起
原来是某人
回了他信息后
就继续要睡咯

怎么知道
电话又响了
拿起来一看
怎么会是你
又写来不知道要干嘛
就不理先咯
想说第二天才回

到了接近1点时
又被堂妹叫起来
说叔叔叫我吃燕子的口水

就起来咯
是大碗的咯
吃到最后有点怕怕
因为不习惯那味道

不过我很幸运
每次来叔叔家住
每次都会有燕子的口水吃
哈哈

吃完后整个人都精神了
在客厅废了废
就进去再躺咯

臭Bebe和Zach
出去出到不会回家
丢下我和堂妹在家
是闷的咯

才要睡着时
Zach回来了
进来房间看了看我
还想不要理他的

但是感觉上他看了我很久
就开眼睛看了他一眼咯
他跟我说他朋友Ah Boy车祸
问他Ah Boy有怎样吗
给果
他跟我走掉
算了咯
继续躺我的
明天再问

终于
在这时候
我能安静的入睡了

今天起来已经1点了
电话再次响起
又是他
昨天没回他信息
今天就写来酸

不用紧
我忍
回你不是回你

刷好牙后
下楼看看
没东西吃
也没人理我们

还想午餐又要吃maggie面了
还好我聪明
会打给Ken问他吃了没
他说还没吃
就一起去吃咯
今天午餐总算有着落了
哈哈

过后就去找仪咯
他到BP了
陪她吃了吃
就回家拿了衣服
准备去游泳

但是只有我和Bebe咯
仪要上课
Zach要找朋友
Lele又生病

去到那里
哇老
是没有人的咯
只有我们2个
闷到
而且一个人还Rm10
是贵的咯

游没半小时
我就已经累了
就回家咯

车上还给婶婶说
Rm20不会拿来晚上吃更好
几不好意思下
哈哈

回到家就坐下来打部落格了
是累的咯
晚上还要吃好料
还要大炮到很迟
不知道顶不顶的顺咯

加油吧!!!^^

+++++++++++++++++++++++++++++++++++++

对了对了
我的第3站泡汤了

因为姑姑要回Jementah
叫我下次才去
算了吧

不过没关系
去不了新加坡
我还是能把


๑第3站๑
♥改成♥


✟居銮✟




➹继续流浪吧➹

+++++++++++++++++++++++++++++++++++++

我跟你已经没有关系了
不要再来烦可以吗
她怀孕关我屁事啊

你要知道她怀孕几个月
自己不会去问
做么要我去问

明明自己都有女朋友了
还一直酱爱她不知道做么

还有
我不用你管
不要每次写来都用那种语气
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要读书要等嫁
也是我家的事
不要每次假假来关心

过了今天
最好不要再来烦
!!!

+++++++++++++++++++++++++++++++++++++

宁愿把时间花在朋友身上的你
是否注意到我已经被忽略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
拜拜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