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

前几天在朋友のfacebook看到这贴子...

Ladies and gentlemen...
By the next 10 months...
earth gets hotter by 4°C from now...
Himalayan Glaciers are melting at a rapid rate...
Lend your hands to fight global warming...
Plant more trees...
Dont waste water...
Dont use or burn plastic...
Save your mother earth at any cost...

意思是...

各位女士和先生 们...
在未来10个月...
地球从现在开始更热4度了...
喜马拉雅 冰川 正在迅速融化...
借你的手以对抗全球暖化...
栽种多点树木...
别浪费水...
别用或烧朔胶...
不惜任何代价の保护大地...

=========================================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后很感触
突然就想了
很多很多
之前出の
电影【2010】
说着2010年
世界末日
将会来临
很多人看了后
在讨论着
是否真の
有世界末日の到来

最近の天气
变化无常

热の时候
出个门皮肤
都被晒得很痛

地上更是不用说
一整天都是
热腾腾の

而下雨呢
一下就下很大
倾盆大雨

雨滴打在身上
痛得像
被冰雹打在身上

大气层
已经越来越薄了

而人类
却还不断の烧垃圾
破坏大气层

很多人不相信
地球不可能会毁灭
世界也不会末日
但也很多人相信着
那一天真の会到来

我呢
一开始不相信
但现在
我真の感觉到
末日来临着

以前听过一句话
当一个人の死期要到时
会睡很少
因为时间不多了

最近の我也常常失眠
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一样
这是预兆吗?
还是我想太多?

传说中の
另一个星球生活
の入门票
已经在销售着
像电影里演の一样
是真の吗?

我不知道
就算有这种门票
我相信
也只会卖给有钱人
而票数也有限

我们是平民
普普通通の平民
根本没有本事
去寻找去买那门票

当末日来临の那一刻
我相信
我们这些平民
也就这样完蛋

而那些有门票の
就在另一个星球看着
我们这些平民
在地球上面对着
这无奈
残酷の世界

如果真の末日了
会是怎样の呢?
我会在末日の前一刻
做什么事呢?

我想我会把我
埋葬在心里以久の话
通通说完出来
不管有没有人在听
我只想把所有话
都一次过说出来

而现在呢
末日还没来临
我想做の
就只是努力
开开心心
の当我自己

但是这对我来说
很困难...............

【❤ 寻找快乐中...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