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23, 2010

☍疯狂去吧☍

23/4/10



♥今天♥
☍我不用再闷了咯☍
♥因为♥
☍我将会展开我的☍




➹流浪记➹
^^




【今天将出发于2.oopm++】



๑第1站๑
 ⊹
✟马六甲✟

去meet我の38朋友
再 + ↑ 去拿我の文凭

很不好意 4 の
*对阿康还有大家说*

▫▫▫搜里噜▫▫▫
我们3个没有住在马六甲咯
害你book酱多hotel
浪费钱>.<
真不好意思丫
因为你没提早问我们
所以我们没有计划好
希望你们玩得开开心心咯
^^



๑第2站๑
✟Batu Pahat✟

去找我の38 deardear们度假
虽然我知道会很闷
但是总好过在利民达
因为我真の要闷死鸟

而我也不知道会呆在Bp多久
因为说好是
➹流浪记➹
所以根本毫无预算



【如果没有错の话】



๑第3站๑
✟新加坡✟

这站还不确定咯
想知更详细情形
敬请留意
我の部落格咯
嘻嘻
^^




    希望 
     JŸの
流浪记 

   会开开心心
   疯疯狂狂的
   没有烦恼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