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6, 2010

跟我一起加油吧~~~!!!

最近看见很多女孩
痴痴的等着自己の爱人回头
但是他们得到の却是一场空
看见他们就等于看见自己の影子

﹌再好の东西 也有失去の一天﹌
﹌在深の记忆 也有淡忘の一天﹌
﹌在爱の人 也有走远の一天﹌
﹌再美の梦 也有苏醒の一天﹌


应该很多人
会觉得我很花心吧
我想说の是
我不是
我是很专一の人

我可以很快恋上一个人
然后用心去爱
但我也可以说不爱就不爱
然后淡忘

对于现在の我
经历那么多后
真的想开了很多
不会再有积极的想法了

我觉得爱就敢敢去爱
不爱就放手
不用去想一些有の没の
也不需要哭很久
几次就好
哭过就好

放开自己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你
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让自己去爱别人

这句话我学会了
所以对我而言
给自己机会是最重要の

﹏不要站在原地﹏
﹏不要等待﹏
﹏不要徘徊﹏
﹏不要执着﹏
﹏更加不要回头﹏

因为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在他回头爱你の那一刻
便是再次伤害你的开始

我想对那些女孩说
不要等了
不要想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忘记是肯定不会の
但只需要让它从你脑海里淡忘
那就足够了

不要刻意去记起你们の点滴
更不要刻意去回忆属于你们の过去

﹌有句话说﹌
﹌记性太好の人﹌
﹌都不怎么快乐﹌

我很庆幸自己记性不好
所以我可以很快就淡忘
更加可以很快の
把新的记忆融进我脑海里
我不需要去回忆
因为那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我玩得起
我更输得起
﹏因为如果输不起﹏
﹏那我便是输家﹏
﹏但是如果输得起﹏
﹏那我便是赢家﹏
这就是现在の我

希望那些女孩
会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
然后像我一样
给自己机会
抬起头做人

尤其是"她"
别再伤害自己の肉体了
一点都不值得
我可以肯定的说听我们の
才是对の
他只不过是个
一次又一次伤害你の人
你就别给他机会再来伤害你了
··加油吧 傻妞··

0 comments: